台股5月21日訊息一覽

(1) 巴克萊證券首評台表科表示,台表科(6278-TW)是全球最大的SMT廠,也有獲iPad訂單,在非蘋果產品帶動下獲利可提升,而iPad產品也能刺激LED燈管的需求和SMT技術。預估2012-2014年每股盈餘年複合成長率達14%,給予加碼評等和目標價85元(新台幣,下同)。

(2) 宏達電(2498-TW)旗艦機種One X和Evo 4G LTE滯留海關問題未解,外資擔憂,審查期間拖越久,將影響宏達電第2季出貨,宏達電第2季營收要達1,050億元目標恐受考驗。瑞銀證券把宏達電的目標價降至420元,德意志證券目標價則降至490元。

(3) 由於大陸需求減緩與下游塑化產品利差低於預期,麥格理資本證券20日全面調降台塑四寶今明年獲利預估值與目標價,幅度分別達30%與12%,由於目前台灣塑化族群投資價值仍高於亞太區塑化族群,預期股價表現劣於大盤的情況持續。麥格理資本證券傳統產業分析師簡秋萍目前所給予台塑四寶投資評等,台塑與南亞為「中立」、台化與台塑化則為「表現劣於大盤」,目標價則分別由81、67、67、78元,調降至70、56、62、70元,平均降幅達12%。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