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T8燈管市場技術行銷”講座成功舉辦

2012年5月10日雷曼光電在總部五樓舉辦了 “T8燈管市場技術行銷”講座。董事長兼總裁李漫鐵攜同百余名雷曼人一同參加了此次講座,由雷曼光電照明研發部總監唐清林主講。

雷曼光電照明研發部總監唐清林從T8的相關產品知識、市場定位、成本分析、目前行業的LED的發光效率、行銷策略及技巧逐步展開講解,富有激情、細緻、專業的解說以及現場的積極互動,持續高漲的氛圍熱度,使得本次講座獲得圓滿成功。

雷曼光電T8節能日光燈管採用自主封裝SMD3528,已通過ETL、FCC、PSE、RoHs認證,並榮獲“2011年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稱號。雷曼光電T8節能日光燈管 Ra>70 整燈光效高達125lm/W,Ra>80整燈光效高達115lm/W。其中雷曼光電自主封裝超亮系列SMD3528  Ra:85 光效高達140lm/W。

日前,在廣東省內二十多家主流LED照明企業中,雷曼光電T8以綜合測評第一名成功通過廣東省LED室內照明標杆體系的認證,並入選《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室內照明推薦採購產品目錄(B20120404)》。通過嚴謹、公正的測試,雷曼光電T8的平均系統光效、色容差、顯色指數、功率因數、產品製造一致性、色空間一致性、光舒適度、光生物安全、可靠性等級評估、可回收性等直接關聯的十項標杆指標均符合標杆測試要求。且在此次廣東省參加安全監測的近50家企業中,雷曼光電是第一家一次性通過此次安全監測的高新技術企業。

雷曼光電在LED行業一直保持技術領先,並一直致力於高品質產品的製造和優質客戶服務的提供。通過技術創新和精准的產品定位,雷曼光電T8擁有靈活的市場銷售價格,可以為不同地區的各種客戶提供最為合適的產品服務,做到不僅僅是銷售產品,更是為客戶更好的改善或解決目前的狀況,達成雙贏的目標。此外通過計劃性標品備庫,可以更及時、有效的為客戶提供樣品服務。雷曼光電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客戶的最高層次需求為創新需求,不斷進步,不斷創新,保持領先,將性能與價格完美平衡的LED產品帶到世界各個角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