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lux LED為智慧型手機提供新的設計選擇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新型閃光LED燈調和了式樣與功能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為其知名的 Oslux 家族增添一款新的 LED。為了閃光應用而必須有所妥協的作法已經不再為人所接受,這是因為 Oslux LED 有形狀特殊的透鏡,非常適合用在這類裝置。由於其高輸出功率,這款新 LED 也能搭配智慧型手機拍出照明度完美的照片。這表示智慧型手機的設計和功能可以更密切地相輔相成。

高階智慧型手機的製造商通常必須在設計與功能性當中擇其一。這個領域面臨的特殊挑戰是,必須將實質的照相機和必要的照明相結合。在某些智慧型手機的設計中,技術元件看起來非常笨重。此外,將元件封住後置入凹處的設計,會使裝置缺乏穩固性。歐司朗光電半導體負責消費應用 LED 市場的 Matthias Winter 表示:“最近智慧型手機變得更像是設計精品。憑借著 Oslux LED,我們可以結合式樣和功能。”

隱秘不顯眼

利用新的 Oslux LED 做為閃光應用,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支援持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嘗試結合式樣與功能的企圖。Oslux LED 有 2個晶元,每個晶元的發光表面達 1平方亳米。這種矩形 LED 的發光表面,最適合手機的光學:表面很平坦,並以覆蓋適度修飾。這代表 Oslux LED 可以毫不引人注意地安裝在手機里,而不需使用額外的覆蓋或鏡頭。由於這種 LED 的對稱發光,故水平或垂直安裝皆可。關閉手機時,幾乎不會有人注意到 LED。使用時,優質的白光可以照亮目標區。

一致穩定的照明

由於 UX:3 晶元科技,讓 Oslux LED 得以為攝影提供一致穩定的照明光。即便距離長達 1米,也能達到 150 lux 的亮度。使用閃光時,光線會平均分佈,並射入矩形照明畫面的角落。這代表圖像中間不會出現像傳統閃光可能出現的圓點。由於閃光燈中所有組成部份都結合在單一元件里,因此 Oslux LED 也很易於整合。因其設計精巧,這款 LED 非常耐用,而且防搖防震,同時,其高功率代表它甚至可以重複閃光。

新的 Oslux LED 加入目前備透鏡的閃光 LED 產品組合當中,故無須二次透鏡;而 Ceramos LED 系列則提供無透鏡元件。

技術資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