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在中國新建 LED 組裝廠擴大產能,穩固其在照明行業最大市場中的地位

歐司朗公司 (OSRAM AG) 日前與無錫新區管委會簽訂合同,確定其在中國江蘇新建 LED 組裝廠的相關事宜。這間後端工廠將於 2013 年下半年建成投產,主營業務為 LED 晶元的外殼封裝,而其設在德國雷根斯堡和馬來西亞檳城的兩間(前端)工廠則繼續生產 LED 晶元。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首席執行官 Aldo Kamper 先生表示:“這間新組裝廠有利於我們進一步開拓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照明市場。”中國江蘇省委常委、無錫市委書記黃莉新也指出:“作為全球最大的 LED 照明集團之一,歐司朗的進駐將對無錫乃至江蘇省 LED 光電半導體產業的提升和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LED 產品的需求量正急劇上升,歐司朗看到了這一趨勢並決定在中國無錫建新一間工廠,進一步擴大雷根斯堡和檳城兩間晶元工廠的產能。此舉將加大歐司朗進入中國這個世界最大單一照明市場的力度。新工廠預定將於 2013 年年底之前完工及投產。全面投產後,員工數量最多可達到 1,600 名。

無錫新建的這間後端工廠靠近上海,其主要職能是將雷根斯堡和檳城兩間前端工廠生產的 LED 晶元安裝到外殼中。此外,這間新組裝工廠有助擴大檳城工廠的產能,能為中國市場內的關鍵領域提供所需要的普通照明、汽車照明和工業照明產品。無錫工廠所增加的後端 LED 產能,將有助於歐司朗把握中國市場快速增長的大好機遇,併為德國和馬來西亞兩間工廠提供支持。Aldo Kamper 先生還表示“近四十年來,我們在半導體領域一直佔據著領先地位。如今,我們要在中國興建工廠,這標志著歐司朗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夯實了我們的領先地位。”

2011 財政年度,歐司朗在亞太地區的收入約占集團總收入的五分之一,亞太地區僱員 16,000 多人,遠遠超過其在世界其他任何地區的勞動力數量,而這其中大約有一半是在中國僱用。歐司朗進入亞太地區市場的時間大約有 80 年,產品範圍涵蓋整條價值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