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將建深圳LED工業園

上海合作組織實業家委員會昨(5.30)日在莫斯科舉行的節能項目會議上宣布,中國將在俄羅斯建設總投資為5億美元的“深圳LED工業園”,建成后產值將達15億元人民幣。該工業園由深圳市綠色半導體照明有限公司發起設立,這將成為深圳LED企業“走出去”開拓俄羅斯市場的代表項目。

據了解,首期工業園將會有10家左右的深圳LED製造企業參與其中。工業園建成后,將建設成為LED系列產品生產基地,面向俄羅斯以及上海合作組織其他成員國市場。項目佔地50至100公頃,集廠房、研究實驗室、配套住宅及工業園整體基礎設施為一體。工業園內的企業將涵蓋包括LED封裝、室內外照明、LED顯示屏等LED行業的不同應用領域。

深圳LED企業前往俄羅斯大力開拓市場,源自深圳與俄羅斯密切的經貿關係。據統計,俄羅斯是深圳第11大貿易夥伴、第10大出口市場。2011年,深圳市與俄羅斯外貿進出口額29.1億美元,年增長12.3%,其中,出口26.6億美元,年增長30.9%。

同時,俄國家杜馬通過的《節能和提高能效法》也使深圳LED企業對俄市場十分感興趣。該法規定,從2013年1月1日起,俄禁止生產和銷售75瓦以上的白熾燈;從2014年起,禁止生產和銷售25瓦以上的白熾燈。這意味著未來俄羅斯將成為LED照明設施需求量極大的市場。

深圳LED產業基礎雄厚,目前,深圳從事半導體照明技術及產品研發、生產和應用的企業達700多家,企業數量占全國近半壁江山,產業規模約150億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