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UPS 為LED藍寶石晶片企業護駕保航

UPS供電系統的建設目的,是通過UPS供電系統給生產線上的用電設備提供高品質的不間斷電力,以保證用電設備正常工作。近期,台達NT系列UPS產品憑藉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和以及中達電通所提供的完善解決方案,成功中標某藍寶石科技有限公司,為該公司工廠內的二期產線生產設備正常供電提供保障。

該藍寶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剛成立的藍寶石LED晶片生產大型企業,其先進工業生產設備及附屬配套設備對於供電電網的品質要求十分嚴格。專案中的晶體熔爐額定功率為90KV,最大電流為139A;總數量約為90台,每條產線30台。熔爐對供電品質的要求非常高,UPS輸出電壓穩定度要求<1%;熔爐最大加熱到2000℃,採用直流電磁激勵的方式加熱;熔爐的電源部分是一個整流設備,因此會產生大量的諧波電流,隨著工況不同,其功率因數為0.2--0.8;此外,該項目UPS後備延時時間需按5分鐘配置;需有一定的冗餘度,以保證高可靠的用電保障。

熔爐設備的負載特性,可以等同於整流性設備。因此,UPS選用時,該選用抗諧波電流能力強,超載能力大,耐負載衝擊性強的具有工頻隔離變壓的UPS設備;UPS設備的輸出功率因數應該與負載相匹配,這樣UPS的輸出能力才能充分利用達到最大;UPS輸出電壓穩定度要高,UPS應該留有足夠的餘量,以能夠適應負載低功率因數和諧波電流大時情況;此外,由於熔爐產線的重要性,應該選用具有冗餘性的供電方案。

基於該專案的負載分析,中達電通向客戶推薦了台達NT系列UPS,此UPS單機功率為20KVA至800KVA,是專門設計用在大型工礦企業的高可靠工業級UPS。該專案採用台達NT500KVAUPS組成4+1並聯冗餘供電系統,為15台熔爐設備提供電力供應。可保證一台UPS做冗餘備份,保證負載供電的穩定性和可靠性。電池則採用中達電通蓄電池。每台UPS配置3組200AH/12V蓄電池,可滿足負載5分鐘供電延時。一套4+1UPS系統,總共需配置15組蓄電池。

中達電通所提供的整體解決方案使該藍寶石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產設備正常運轉得到了強有力的保證,贏得了用戶的高度認可。台達NT系列UPS是目前國內UPS大型機市場中的經典之作,其先進的IGBT調頻切換正弦脈寬調變技術設計,以及所具有的供電品質好、效率高、熱損耗小、噪音低、體積小、壽命長等優點,都是其它品牌所不具備的,該系列產品自推出以來便備受關注,現已在多個應用行業積累了大批忠實用戶,成為企業穩定動力保障的可靠之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