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壹有機光電研發出能效達73流明每瓦的IES-OLED白光照明器件

日前,南京第壹有機光電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成功製造出能效達73流明每瓦的內光提取白光IES-OLED照明器件,技術指標刷新世界紀錄。

南京第壹有機光電有限公司是世界首批、大陸第一家專門從事OLED照明面板及產品研發、生產、設計、銷售的企業。企業負責人介紹,公司2010年10月落戶南京,截至目前已申請27項中國專利(授權6項),成功研製出能效達54流明每瓦的EES-OLED白光照明器件,顏色坐標及顯色指數均符合美國能源之星標準;另外還開發出能效達73流明每瓦的高品質內光提取IES-OLED白光照明器件,成為世界上少數掌握關鍵內光提取技術的公司。

此外,南京第壹有機光電有限公司還和韓國SUNIC公司簽署年產量2萬平方米的生產線關鍵設備定製合同,預計于2013年上半年實現量產,首批產品將在南京青奧會上展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