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塔橋亮LED燈 呈華麗絢爛夜景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英國倫敦最富盛名的橋樑,興建工程歷時12年,于1894年完工,為迎接將展開的連串重要活動,倫敦市政府等單位為塔橋裝上1800顆節能的LED燈泡、2000公尺長的節能LED燈管,及5000公尺長的電線和1000個接線盒。

換掉過去單調且靜止的燈光設計,新的LED不僅能大量節能,同時可以有多樣性的顏色燈光變化。新的燈光照亮下更凸顯塔橋的雄偉與特殊建築,為迎接6月2日展開的女王登基60周年慶祝活動,屆時將打上白色燈光,歡慶女王鑽禧。

7月底奧運登場后,45天比賽期間,塔橋將搭建奧運五環標誌,燈光也將有令人驚喜的變化安排,希望藉由歷史性地標妝點,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倫敦市長瓊森(Boris Johnson)表示,倫敦正全力為2012年夏天的盛事做準備,透過新燈光的裝設,顯示奧運為倫敦帶來的正面發展。

倫敦市政府發言人表示,塔橋從2011年11月獲准改裝燈光計劃后展開,于倫敦當地時間5月30日正式推出,新節能燈泡及燈管將使用25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