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芯,中國情」——2012年科銳答謝會成功舉辦

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于廣州國際照明展的前夕隆重舉辦了“科銳芯,中國情”答謝會。會議期間,科銳中國嚮應邀出席的半導體照明行業專家、合作夥伴介紹了科銳在中國的最新發展概況,並就中國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發展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


2012“科銳芯,中國情”答謝會嘉賓合影

科銳常務副總裁 Norbert Hiller 先生、科銳全球應用工程副總裁 Mark McClear 先生、科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仕義先生、科銳香港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唐國慶先生、科銳中國區總經理劉二壯博士、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秘書長關白玉女士、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長劉昇平女士、中國照明學會理事長徐淮女士、中國照明學會秘書長竇林平先生、上海市光電子行業協會秘書長王蓉女士以及國內50多家重要LED照明企業出席了本次答謝會,就相關政府、行業機構以及合作夥伴對科銳在中國業務發展的支持與合作表達了深深的感謝。
 


科銳中國TEMPO測試中心揭幕

科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仕義先生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是科銳非常重要的市場。作為全球 LED 知名製造商,科銳從全球戰略角度出發,先後在中國建立了晶元工廠和封裝工廠,科銳也是國際知名 LED 公司中率先將晶元生產放在中國的企業。同時此次科銳上海和深圳技術中心TEMPO服務的正式啟動,則進一步彰顯出科銳將繼續深入“科銳芯,中國情”的發展戰略,攜手業界同仁,共同推動中國 LED 照明產業的發展,譜寫 LED 光明與節能的美好篇章!

會上,來自科銳美國總部的常務副總裁 Norbert Hiller 先生指出,LED照明市場龐大但目前採用率低,科銳一直通過不斷的創新和優化來推動市場。創新加快回本期,回本加快LED採用率,LED採用率提升擴大市場,同時針對應用優化設計的LED為客戶智造更大價值。科銳全新突破性SC3 LED技術能夠實現較其它 LED 產品兩倍的性價比(lm/$),因此能夠幫助 LED 照明生產商顯著的降低初始成本並縮短回報周期,從根本上消除制約LED照明大規模應用的最大障礙。此外,其日前宣布的白光功率型 LED 光效再度刷新行業最高紀錄,達到254 lm/W,再次彰顯出科銳引領 LED 照明變革,淘汰低能效照明,全力以赴加速實現 LED 光源廣泛應用的歷史使命。科銳將繼續不斷深入 LED 技術及產品的創新,加速推動 LED 照明產業的健康發展。

在會議期間,到場的嘉賓還就“爭做LED照明先鋒!爭當綠色環保使者!”這一主題展開了互動研討。國家科技部於今年5月發布《半導體照明科技發展“十二五”專項規劃(徵求意見稿)》中提出,到2015 年,LED 照明產業規模達到5000 億元,LED 照明產品占通用照明市場的份額達到30%。國務院常務會議於今年5月16日討論通過《國家基本公共服務體系“十二五”規劃》,確定對於LED燈的補貼政策措施。LED照明產業發展前景和政府對於產業的支持,令人鼓舞並堅定LED人不斷開拓前進的信心。LED人的共同目標是通過使用節能環保的LED照明淘汰高耗能傳統照明技術。LED照明變革的實現需要我們每個人、每家企業、每個部門團結行動起來,減少低能效照明對經濟和環境的破壞性影響,推動普及節能LED照明產品,提升照明產業,共同肩負起LED照明變革的歷史使命。我們都是LED照明的先鋒,都是綠色環保的使者!

如欲了解更多科銳信息,敬請于2012廣州國際照明展期間,蒞臨設於琶洲展館4.1展廳 B02 的科銳展台。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世界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外延、晶元、封裝與 LED 照明解決方案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 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100多項美國專利和2,800多項國際專利,使得科銳 LED 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 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 LED 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