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on Technologies 在2012 年歐洲杯開場賽事,照亮主辦國華沙國家體育場

當2012 年歐洲杯于6 月8 日開賽哨聲吹響的一刻,華沙國家體育場借助最新的LED 燈光和控制技術閃耀全場。作為其中一個主辦國的波蘭,全靠Traxon 運動場地照明的專業經驗,吸引全球目光。


這個全新建造的體育館建築物外立面的動態燈光概念,由柏林Lichtvision 開發,旨于創造出一個融合上至古代華沙中心下至現代化都市氣息的地標。Traxon 從早期就開始透過Lichtvision 參與項目,將創新的視野轉化為現實。

在體育場建築物外立面,大約安裝了1700 個經由特別訂製的AC 高亮度線型燈(XB36 高防護) 以及紅/白LED,以波蘭的國旗顏色(紅色和白色)將體育場外殼照亮。建築物外立面由一個e:cues燈光控制引擎(LCE)和Butler 微型伺服器控制,可用作巨型媒體屏幕,顯示賽事結果、進球數目以及其他資訊。另外,球場周邊72 條圓柱頂部更加裝了72 盞冷白色AC XB-36 高亮度洗牆燈,一光一暗,視覺上猶如體育場上面浮動的閃爍星光。

Traxon 業務發展總監Stephan Wittekind 表示,“本概念的重點在於,我們將固定裝置與半透明的建築物完全融為一體。白天的時候,這個建築物幾乎不被察覺,而在晚間整個體育場則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景象。我們憑著這個體育場設計榮獲本年度的兩項CEEQA(Central & Eastern European Real Estate Quality Award 2102)大獎。”

Stephan Wittekind 表示,“能夠參與這個創新的燈光設計項目,我們都感到十分驕傲,榮獲這個獎項正好反映出建築師、燈光設計師和生產商之間的成功合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