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11款產品入選《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室內照明推薦採購產品目錄》

近日,廣東省科學技術廳發佈了最新一期的《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室內照明推薦採購產品目錄(B20120404)》(以下簡稱為採購目錄),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LED燈管、LED筒燈和LED射燈系列11款產品成功入選目錄。

據瞭解,採購目錄是廣東省科技廳在“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產品標杆指數研究與實施”體系下的重大舉措,旨在為綠色照明示範城市提供了一個明確的採購指引。產品須在符合目前相關安全與電磁相容要求基礎上,通過平均系統光效、色容差、顯色指數、功率因數、產品製造一致性、色空間一致性、光舒適度、光生物安全、可靠性等級評估、可回收性等十項標杆指標的嚴格檢測,達標後方可進入採購目錄。

根據各項測試結果顯示,勤上光電的LED燈管、筒燈、射燈性能優越,處於行業領先水準。據統計,此次共有13家企業35款產品入選,其中,勤上光電有11款產品入選,占到了總數的31.4%,成為了此次採購目錄入選產品最多的企業,充分體現了勤上光電在LED應用領域的強大實力。

隨著綠色照明工程的進一步推動,廣東省不斷加大LED室內照明產品的推廣應用。目前,廣東省科技廳已與省內多個城市簽訂了《LED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合同。進入採購目錄的產品,將會被推薦給廣東省綠色示範照明城市採購,政府將會根據採購價格予以一定的補貼。採購目錄的發佈,將有力地促進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的建設。業內人土表示,這不僅能促進產品的銷售,更有助於提高企業的整體形象。

“此次勤上多款產品成功入選《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室內照明推薦採購產品目錄》,是對勤上LED系列照明產品的品質和科技含量的充分認可,也是對勤上致力於推廣LED照明的的高度肯定。”勤上光電相關負責人表示,勤上光電將再接再厲,提供性價比更高、品質更好的LED照明產品,為推進節能減排和綠色照明產業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