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榮獲「LED行業風雲榜」兩項大獎

2012年6月11日,在廣州“LED行業風雲榜”頒獎典禮上,鴻利光電斬獲兩項大獎:鴻利光電LED榮獲“2011年度LED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公司董事長李國平先生榮獲“2011年度LED行業十大影響力人物”。

“LED行業風雲榜頒獎盛典暨粵港台LED產業協同創新高峰論壇”是由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廣東LED》雜誌社聯合舉辦,來自國家科技部、工信部、廣東省科技廳、香港應科院、台灣科技大學以及國內外專家代表、LED知名企業代表200餘人參會。廣東省科技廳葉景圖副廳長出席活動並致辭,肯定了粵港台三地在LED產業的協同創新方面取得的積極成果。

在此次評選活動中,鴻利光電憑借在2011年的傑出表現得到業界的肯定,2012年鴻利光電也將在穩步中闊步前行。在技術研發方面,鴻利光電在2012上半年推出首創新結構的專利產品MLCOB LED和其他大功率的COB新技術產品,並將繼續加強產品的專利布局和加大研發投入;在產能方面,鴻利光電在封裝領域的產能擴充已在2012年逐步推進。遷入10萬平方米的新工業園,通過產品的開發升級和產能擴大,引進國外先進設備,進一步擴大SMD LED產能的規模,形成規模效應,繼續引領國內白光LED封裝產品的領先品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