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高刷新顯示屏 帶您共賞歐洲杯

全球照明展會規模最大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簡稱廣州•光亞展)尚未開幕,歐洲最高級別國家級足球賽事——“2012年歐洲杯“已經在波蘭華沙國家體育場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整個會場中心上空四塊深圳洲明科技的高刷新LED顯示幕,連接全世界足球粉絲的神經,與球迷狂歡,見證精彩時刻。

本屆歐洲杯的開幕式沿襲了以往歷屆的簡約風格,全場約12分鐘。來自63個國家的800多名志願者參與表演,一段舞蹈之後,球場中央的大型足球模型打開,來自匈牙利的鋼琴王子亞當-喬爾吉登場,演奏波蘭著名愛國音樂家蕭邦的《離別曲》(E大調練習曲)。隨後義大利著名DJ卡馬托尼奇也出現在場內,和吉奧利 共同演繹了一首名為“世界的比賽”的作品。整個開幕式演出融合了傳統和創新的理念,將體育和文化互相交融,著重宣揚歐洲杯的核心價值理念——團結、競爭、熱情,電視衛星現場轉播以及懸掛在賽場上放的的洲明科技LED顯示屏直播都讓觀眾朋友們“大飽眼福”。

9日淩晨,2012年歐洲杯揭幕戰也是硝煙四起,主裁貝拉斯科-卡爾瓦略所賜,兩張紅牌,一個點球,一場本過程平淡的比賽被這位西班牙裁判嘴裡的哨子演繹成了扣人心弦的懸念大片。

場上的比賽扣人心弦,場下的觀眾同樣也是屏住呼吸,生怕漏看其中任何一個精彩細節,位於體育場球場的正上方安裝的四塊LED全彩顯示幕,在這場比賽現場直播上扮演了重要角色,這四塊LED顯示幕分別朝向四個方向,給球迷觀眾提供全景多角度的賽事直播畫面,並且刷新率高,採用了高刷驅動晶片,畫面清晰度高,在顯示過程中不會出現掃描線,支援電視臺現場直播,畫面色彩保持一致性。

在此專案設計過程中,根據體育場底部鋼架承重的安裝要求,無附加結構包邊,同時顯示幕採用輕質材料的箱體,重量輕保證了屏體懸空安裝的穩定性,並且整屏可以上下升降,視距具有可調性,觀眾席上遠近位置不同的觀眾都可以觀賞到精彩賽事。箱體前後防護等級分別為IP65/IP65,實現無附加結構包邊情況下仍具有抗風雪、防腐蝕、防雨滲漏、防塵等性能,讓歐洲杯盛況的即時播放不懼風雨考驗。

作為此屆歐洲杯賽場主場地之一的波蘭華沙國家體育場,一共有5場賽事,八強賽和半決賽都將在這個賽場呈現在大家面前,相信強手與強手之間的對決戰會給我們帶來驚喜,洲明科技的LED顯示幕產品的應用更是為現場比賽增添色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