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西棕梠灘的革新 – 鋪設LED街道路燈以落實環保、省錢及降低犯罪率

南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梠灘市,是美國新近把街道路燈換成LED燈及感應燈泡的城市。LED燈不但價格便宜,持續更久,而且節能效率更高。承包商期望在下個月能大幅更換7,000盞LED路燈,用來取代原本一般的耗能路燈。

A&K能源保護協會的企畫公關Larry Reffuse表示,使用感應機制和LED燈,是他們最新的努力成果。A&K能源保護協會已在星期二將部分城市的街道路燈更換,這些燈更白更明亮,取代了原本一般道路上的橘紅光。

此項計畫可以節省大幅資金及打擊犯罪

該市市長Jeri Muoio在媒體上公開表態,LED燈泡的損壞率遠遠低於一般燈泡,因此不需時常更換。如果採用這項設施,該市每年在電費和人事成本上將可以省下約22萬美元。

LEDinside指出,目前美國多數的城市包含巴爾的摩、克利夫蘭及達拉斯都已將街道路燈換成LED燈。每一個燈泡的預期壽命是20年,在燈泡更換及用電量花費可以省下680萬美元的開銷。

西棕梠攤的發言人Elliot Chohen也說明,這項計畫同時也可以加強法律的執行。原因是燈泡明亮,在許多地方監視器將可以錄到更清晰的畫面,警察也能容易清楚辨識車子的顏色、車牌及人,進而提高對犯罪的嚇阻作用,此項政策可說使城市往環保又前進了一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