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高效照明解決方案推進太原建設宜居城市

 6月28日,飛利浦照明“水晶光之旅” -- 2012“城市 • 居民 • 燈光”巡迴論壇在太原市成功舉辦。太原市副市長陳河才,飛利浦照明大中華區總裁梁漢峰,以及太原市發改委、經信委、住建委、城管委、規劃局和科技局等多個政府部門的領導同志和山西及內蒙地區的建築、照明和城市規劃領域的專家出席了此次活動。與會嘉賓們圍繞如何通過高效的照明解決方案推進太原的宜居城市發展進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與探討。

太原一直把宜居城市建設作為城市發展的既定方向,並取得了顯著成績。2010年,太原被住建部授予“國家園林城市”的稱號,市區的汾河公園也曾獲得“聯合國迪拜人居獎”。近年來,太原市著力升級改造城市照明系統。合理規劃、快速發展的城市照明正使太原煥發著新的光彩 -- 燈火輝煌的迎澤大街已成為太原夜景地圖中色彩最為濃重的符號;而光彩躍動的柳巷則成為太原市民和旅行者平時最愛的去處。此次“城市 • 居民 • 燈光”論壇在太原舉辦,將為太原進一步提升高效照明的應用水平,深化現代宜居城市建設提供極具意義的參考。

飛利浦照明早在1996年就在全球範圍內創新地提出了“城市 • 居民 • 燈光”理念,其集中了城市發展規劃中各方的觀點,將城市、人以及照明技術進行有機的結合;旨在運用先進、高效的照明解決方案,協助世界不同發展階段的城市向可持續的宜居城市方向發展,讓人們的都市體驗更加豐富而便捷。2009年,飛利浦照明“城市 • 居民 • 燈光”論壇首次登陸中國,為設計師、規劃師和城市管理者等各利益攸關方創造了一個充分交流和共享的平台,促進各方之間的有效溝通和相互了解。至今,“城市 • 居民 • 燈光”論壇已經成為國內最具權威和代表性的探討城市發展和照明互動關係的創意交流平台之一。

作為城市照明領域的領導者,飛利浦並不限於開發、製造和銷售照明解決方案,還積極地參與城市建設工作,以及與這一領域的各方積極溝通、緊密合作,為城市度身打造有意義的照明方案。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梁漢峰表示:“太原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古城,在經濟轉型、產業升級的今天更面臨著巨大的發展機遇。我們希望通過‘城市 • 居民 • 燈光’這一平台,與各方一道來推動照明在太原未來城市發展中的作用,更希望通過創新的照明理念和有意義的解決方案煥發千年龍城的嶄新魅力,讓太原更美好,更宜居。”

在活動現場,太原市規劃局的領導首先向與會嘉賓們介紹了太原的城市規劃與發展趨勢,並由此開啟了各方專家圍繞建設宜居太原的多方位探討。著名建築照明設計師徐東亮以生動、詳實的案例,結合太原市的城市及建築特色,引領嘉賓們就如何對城市照明進行合理有效地規劃進行了深入的思考。期間,飛利浦照明還為與會嘉賓們呈現了一個美妙、震撼的燈光盛景,並通過現場展示的領先、高效的城市景觀及道路照明解決方案為與會者提供了最具價值的現實參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