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中標武漢新華戶外傳媒顯示屏大單

LEDinside報導,近日,洲明科技一舉簽下武漢新華頻媒的戶外傳媒顯示屏大單,在其突出的顯示幕成績表上又增加了濃厚的一筆。

新華頻媒是新華社利用先進的互聯網和數位傳輸技術,在國內一線城市公共場所安裝顯示終端,形成一個覆蓋全國、延伸到國外的龐大資訊傳播平臺,它以多媒體形式全方位展示新華社新聞資訊,承擔向全國宣傳地方、向世界介紹中國,引導國內輿論、影響國際輿論的重任。而湖北武漢這一站借助的互聯網和數位傳輸技術為LED顯示幕, 運用300塊街邊廣告顯示幕,傳遞荊楚文化,從長江以北的漢陽,到長江以南的武昌,橫貫長江輻射到了武漢三鎮的各個區域。

據悉武漢新華頻媒專案建設是大陸目前最大的傳媒路邊廣告屏項目,不論是從應用產品數量上,還是專案的覆蓋面積上,都將傳媒屏發展推到了一個新的巔峰。而此次洲明科技中標的為該專案的第一期,共計169塊街道廣告屏,而洲明科技獨中其中的84塊,外加武漢新華頻媒整個項目中唯一的一塊戶外LED顯示幕——位於徐東大街新華社主樓的100㎡的LED顯示幕,,共計85塊,簽約金額高達998.8888萬,在漢口步行街,武昌光穀步行街,水果湖步行街,武漢廣場商圈等重要繁華路段都將能與洲明科技的顯示幕產品不期而遇。

產品主角主要為洲明科技的高亮節能的P6街道廣告屏, 其亮度高≥ 4500nite,能夠極大的滿足戶外顯示亮度,但節能方面較傳統LED顯示幕節能50%以上,真正的高亮度,低消耗。而作為戶外廣告屏,IP65的防塵防水高防護等級亦能在各種環境中安裝應用,單獨的箱體能與其他的箱體能實現同步播放,形成城市中整齊劃一建設中的一道新風景。

而洲明科技能從9家競標企業中脫穎而出,可謂是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中央政府重點建設文化產業、重點推進節能環保建設的時機謂之為天時,新華社大舉進行文化傳播項目建設,尋求新的節能環保的傳播載體,而洲明科技在顯示幕行業耕耘多年,產品技術嫺熟,並且沉澱了獨樹一幟的七星價值觀企業文化, 在傳播理念和產品價值上都能與新華頻媒項目的初衷不謀而合, 而地利則指洲明科技的產品研發更為恰當,其準確的產品定位選型、優秀的設計理念、強大的背後研發團隊,使其顯示幕產品能夠代替LCD屏和傳統戶外大牌,成為城市傳媒的新載體,也是支撐洲明科技顯示幕產品能夠傲視群雄的利劍。客戶統一的認同感則是洲明科技的人和,洲明科技的合作客戶都是能在產品價值、合作理念等價值觀上與洲明科技有著高度默契的契合者,同時洲明科技也為他們提供一流的後續運營平臺服務,堅決客戶的後顧之憂,達到互幫互助的雙贏。

負責洲明科技華中區域的負責人在LEDinside接受採訪時,表示新華頻媒這個項目在全國的傳媒行業起到了革新作用,開啟了另一個新傳播模式。而洲明科技在華中區域會堅持管道與傳媒兩條腿發展,推出分期付款、租賃、聯營的新運營模式,發展文化產業,將傳媒行業的新載體覆蓋全國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