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高LED標識系列首秀上海國際照明展

奧地利銳高照明電子有限公司攜旗下全新LED標識系列產品以及全新LED系列解決方案精彩亮相第7屆上海國際照明展。

在本次照明展上,銳高公司帶來具備超大發光角的Talexx Chain Crystal  光鏈系列,性能卓越穩定,散發高品質白光的獨特魅力。牢固可靠的長效壽命,確保企業的品牌形象亮麗如新,可節省維修與保養成本;高光效,低能耗,符合節能環保社會的訴求。


 
圖為Talexx Chain Crystal
 

Talexx engine Image系列,帶來革命性的大型廣告燈箱製作模式,為廣告標識製造商帶來突破性的技術飛躍。與傳統的熒光燈方案比較,更能快速簡便地進行安裝組合,在能源大幅節約的前提下提供真正長壽命的舒適照明。


 
 
圖為Talexxengine Image
 

產品亮點,技術突破,展示全面,互動熱烈,是對銳高展台的最好詮釋。“十多年前,銳高第一個在歐洲市場把LED照明導入標識照明,並將LED標識系列的性能和質量不斷提升,致力於幫助客戶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時,降低其長期的維護和使用成本。“經過多年的市場開發和產品的不斷創新,銳高的LED標示產品不僅是歐洲市場的首選,在中國的高端市場,銳高也已開發了一批高端的重點客戶以及戰略合作夥伴,確立了銳高的領導地位” 銳高標識產品業務開發經理錢建標先生說道。“用最美的燈光展現您的品牌,銳高將一如既往地為此而努力” 。

除了這些LED標識領域的高端應用之外,銳高公司集中最新前沿力量研發的下一代照明產品-OLED;針對高端商用照明應用的可調白光(Tunable white)技術,也一一亮相展會,帶給專業觀眾和媒體不同尋常的品牌認知和體驗。
 
銳高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及總經理陸崢先生在展會上說道“本屆展會是銳高標識產品部門在中國的首次全面亮相。我們攜全新LED標識系列產品和技術參展,為期四天的展會,每一天觀眾的熱情和互動都是給銳高最好的反饋, 也是對銳高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