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ED獲Braveheart37.8萬英鎊融資股權

蘇格蘭Braveheart投資集團宣布對英國格拉斯哥市mLED公司進一步投資。

mLED專有的微型LED平台技術已經在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的光子學研究所研發了10多年。核心技術研究費用已超過700萬英鎊。2010年6月,Braveheart投資組織旗下的斯特拉斯克萊德創新基金(SIF)和阿爾法EIS基金為mLED聯合投資,蘇格蘭企業種子基金輔助投資共15萬英鎊的種子基金。mLED公司從研究所剝離。

微型LED組由上千個高亮光發射器的密集陣列整合而成。與其他微顯技術不同,微型LED模式可程式化,且不需要光學和轉換等外設組件來調節光帶,使LED更緊湊更有效。

可程式化微像素LED技術將使現有的微顯示光強度獲得數量級的提升。微型LED將打開嵌入式微型投影儀的新市場(條形掃碼器、智能手機等均有應用)。因此一系列的大容量嵌入式產品正在研發中,並且已與頂尖系統集成商開展合作,實現商業化。

在由Braveheart發起的最新一輪的股權融資中,mLED已額外獲得由Braveheart公司個人客戶網路、蘇格蘭企業聯合投資基金、mLED董事會成員以及技術咨詢委員會成員所募集的37萬8千英鎊。

這些額外的融資將用於擴招mLED公司員工,加強公司知識產權,同時也將開發公司的首批客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