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決議撤銷中國固態照明投資案

LED封裝大廠億光7月18日召開董事會,決議撤銷3月22日董事會通過投資設立億光固態照明 (中國)有限公司案。同時通過訂於8月15日除息,每股配發2.5元(新台幣,下同)股利,9月14日發放股利。

會中也通過銀行聯貸案,為因應償還金融機構負債及其它金融負債暨充實營運周轉金所需,將由台灣銀行主辦籌組聯合授信案,授信總額度60億元,期限5年。

億光解釋,主要是億光在上海已有一家子公司億良,負責銷售LED相關零件產品。為避免疊床架屋,因此,撤銷投資設立億光固態照明(中國)有限公司案,並將上海億良公司更名為億光固態照明 (中國)有限公司。

展望第3季,億光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仍維持1個月的水平,與第2季相較,“不會比較差”。億光第2季稼動率已由第1季60%-70%上升至80%,預期第3季在照明需求放量帶動下,營運動能持續向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