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進行公示

近日,中國發改委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司網站發佈了“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第十二期)”(簡稱“清單”)公示通知。據瞭解,採購品囊括照明產品、電腦設備、製冷空調設備、生活用電器、數位通信設備以及節水產品等近三十個品目,所有產品均為2012年5月31日前認證。

清單顯示,以“照明產品”作為原品目名稱,現改為“鎮流器”和“照明設備”新品目名稱;其中,“鎮流器”包括管形螢光燈鎮流器,“照明設備”包括普通照明用雙端螢光燈、普通照明用自鎮流螢光燈和高壓鈉燈。據悉,亞明照明、華藝燈飾、歐普照明、佛山照明、歐司朗等多個知名企業品牌產品均榜上有名。

點擊閱讀“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第十二期)”

點擊閱讀“新舊品目對應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