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102條小街巷照明設施改造完成

LEDinside综合报道,太原市城市照明管理處職工在西流街將最後一盞路燈安裝完畢,標誌著今年102條小街巷照明設施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太原市連續6年開展了小街巷照明設施改造工作,目前已基本消除了光污染嚴重、耗電量大的燈具,為上百條無燈街巷安裝了路燈,使省城市民群眾夜晚出行更加便利。今年的小街巷照明設施改造重點仍是無燈街巷、無電源設施、老舊設施等市內102條小街巷。本次改造共安裝路燈2259盞,鋪設、架設電纜1.3萬余米,增補燈杆32基;改造監控設施20餘台,更換配電櫃8處;修整更換井具133處,其中對南環北一巷、七府園、西流街、三橋街東一條、石太線下穿隧道等19條無燈街巷安裝路燈162盞,架設電纜近九千米。此外,為北園街北巷、郝家溝北一條、狄村街東巷等50餘條小街巷及片區更換了新型節能燈具308盞;為濱河東西路10處下穿通道及涵洞更換燈具153盞;為永樂苑社區內及周邊道路照明設施運行年限較長的地段更換路燈95盞,架設電纜650米,有效提升了城市照明品質,優化了夜晚出行環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