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LED業欲借奧運東風一改低迷局面

從5月初,台灣LED行業的低迷狀態一直充斥在媒體的各個報道裡面。資金的匱乏,技術的不過關,本土市場的飽和等等,都嚴重影響著LED企業的良好發展。倫敦奧運將是一個很好的扭轉機會,一改以前的頹廢現象,為行業注入一股新的動力。

本屆奧運將首度啟動行動裝置線上直播賽事,並將大量運用LED與太陽能照明,相關族群包括數碼電視、網通、機上盒、行動裝置、LED與太陽能等,預期將受惠此波奧運採購商機與換機潮,台廠代工與零組件廠商未來1年出貨增溫。

同時,2012倫敦奧運也將帶來液晶電視換機需求,加上內地十二五計劃對於替代能源需求增高,將有助於台灣相關族群的獲利面走揚,今年來備受產能過剩、終端庫存偏高,並造成產業毛利急遽侵蝕的LED族群,預期可見回春跡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