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ED照明獲選中國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

中國節能協會與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在京召開發佈會,舉行“中國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授牌儀式,中國節能協會副理事長姚兵、副理事長白榮春、副理事長房慶、副秘書長宋忠奎、中國白熾燈全廢?節能燈推進室室長呂芳與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大澤英俊等出席儀式。

中國節能協會領導為松下“中國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揭牌

據悉,“中國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是“中國逐步淘汰白熾燈,加快推廣節能燈”項目的子專案,後者由國家發改委、聯合國開發計畫署和全球環境基金共同發起,旨在應對全球氣候變化、回應國際社會宣導的節能潮流。“中國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將通過展示、感受、實驗、搭建平臺等方式,普及綠色照明知識,促進高效照明產品的推廣應用,從而推動節能減排的全民行動。

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大澤表示:此次獲評的13家示範基地中,松下是唯一的外資企業,已連續3年獲得中國政府的高效照明補助金。松下將繼續秉承“企業是社會公器”的經營理念,充分發揮北京展廳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的作用,促進LED技術和產品的交流推廣,積極為中國的環保事業做貢獻。

據松下展廳負責人介紹,“中國綠色照明教育示範基地”落戶後,松下北京展廳除了繼續對螺旋形自鎮流螢光燈和e-hf螢光燈等長壽命節能的綠色照明燈具進行展示,還通過展區改造強化了對於LED綜合解決方案的展示。LED展區不僅展示有LED單核筒燈和最新型懷舊LED透明燈等產品,還以展板的方式呈現Hybrid照明控制和舒適照明空間(Feu)等LED照明解決方案的新理念,並對美光色LED進行了對比展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