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再創新紀錄 成功拿下西安總面2000㎡LED顯示屏專案

LEDinside7月31日报道,近日,洲明科技繼在一舉拿下成都新國際會展中心的戶內顯示屏之王的專案之後,又成功取得西安市臨潼區華清宮文化廣場屏項目。該屏總面2000㎡,採用日本日亞光SMD4045標貼全彩,點間距P20,,是目前國內單個專案採用日亞管SMD標貼全彩屏面積最大,整平圖元點最高(500萬點/單屏)的LED顯示屏,洲明科技近期取得的兩個世界之最的LED顯示屏項目,在這個炎熱夏天給LED行業送來了一貼振奮劑,讓人為之一振。

西安,舉世聞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見證了周、秦、漢、唐等13個王朝的榮辱興衰,在極盛時期的唐朝,西安一直佔據著世界中心的位置,“西羅馬,東長安”是其在世界歷史地位中的寫照。臨潼驪山,“烽火戲諸侯”的典故令世人嗟歎;華清池中,白居易《長恨歌》的吟唱令無數人潸然淚下;皇陵一側,“世界第八大奇跡”兵馬俑引得世界各國好奇者紛至遝來。

而此次項目也與盛世唐朝有分不開的關係,這塊目前世界最大的SMD標貼全彩玻璃LED顯示屏將在華清宮景區的華清宮文化廣場上與觀眾遊客們見面,屆時將播放與唐朝盛世相關的文化活動畫面,再次真實演繹中國的鼎盛時期,帶領觀眾們領略現代高科技成果與“貞觀之治”繁華盛世的火花碰撞。

整個專案以華清宮文化廣場上等級階梯為安裝背景, LED顯示屏與人行階梯間隔開來,形成了六面獨立扇形LED顯示屏,應客戶設計要求,洲明科技選用了P20高端LED全彩玻璃顯示幕,該顯示幕產品具有高透視效果,80% 以上的透視效果使玻璃仍然保留了採光透視的功能,遠看幾乎看不到LED 燈的存在,使得玻璃幕牆附近的空間不受影響,並且加用簡易框架結構,直接將LED顯示屏產品模組粘貼於玻璃幕牆上,無需改變任何建築結構, 10秒鐘即可固化,方便快捷。  雖為2000㎡的巨型LED玻璃顯示屏,但是整體與華清宮文化廣場融為一體,清透而美觀。

此次的P20LED全彩顯示幕特別配用進口的日亞管芯,從生產基本材料上就給其穿上了鋼鐵般的保護衣,為了保證播放畫面的完美呈現,不僅是從生產材料上加強品質保護,而且在產品設計上下足功夫,先是使用SMD4045表貼全彩,使整屏顯示亮度達5000 CD/㎡,夜晚播放時與文化廣場周邊環境交相輝映,閃亮的播放效果使華清宮文化廣場夜景更加熠熠生輝。其次為保證更多同一範圍內而不同方位的觀眾可以共同觀看精彩畫面,其水準視角、垂直視角設計均達160度,可說是達到了觀看“320°無死角”的極致體驗,觀眾可以在任何角度欣賞到播放的優美畫面,也讓更多的觀眾一起體驗到現代科技文化與古老文明的神奇結合。

此項目建成後,不僅會成為清華宮文化廣場上極具文化特色的休閒娛樂之地,增加該景區旅遊的附加值,也會是臨潼驪山景內古今文化交匯處,將中國文化相容並蓄的特性展現世人面前。

“一座城市的歷史就是一個民族的歷史”,西安,這座中國歷史文化的首善之都,以世代傳承的雍容儒雅,滿腹經綸,成為中國文化的名片。而洲明現代高科技的LED顯示屏則使她的博學智慧,大氣恢弘得以完美展現,同時也呈現了中華民族所擁有的自信、開放、大氣、包容及向上的民族精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