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LED晶片研究團隊為海南企業獻策

LEDinside獲悉,近日,中科院蘇州納米技術與納米仿生研究所LED晶片科研團隊應海南世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邀請,攜最新成果赴海南與企業對接並提出了切實可行的建議。

世銀公司是海南省高新技術企業和綠色照明示範省主要實施單位。納米所專家在該公司詳細調研後表示,可提供2吋的矽襯底晶片,替代世銀公司目前使用的國內通用的藍寶石襯底晶片,從而降低其晶片成本20%~30%,並提高燈具亮度。

此外,納米所專家還表示願意幫助世銀公司建立矽襯底晶片製造車間,並對技術和操作人員進行培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