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光源交流LED專案獲1000萬元專項資金支持

近日,工業和資訊化部辦公廳發文,將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申報的《交流LED照明用螢光粉轉換膜及其器件的研發及產業化專案》列入國家戰略新興產業發展專項資金計畫,獲得稀土稀有金屬新材料研發和產業化專項資金支持,國家擬補助資金1000萬元人民幣。

該專案的主要建設內容為採用交流LED用發光粉、光轉換膜、集成封裝工藝、新型散熱材料、LED照明光學等核心技術,實現發光粉、光轉換膜和器件的產業化。產品生產規模達到交流LED螢光粉產能2噸/年。光轉換膜產能3000平方/年,光轉換器件產能200萬套/年。產品量子效率大於90%,1000小時光衰小於10%,150℃條件下工作發光亮度達到室溫條件下的85%以上,所封裝器件光效大於130lm/W,壽命大於5萬小時。項目建設地為四川省成都市,建設期3年。

國家補助資金主要用於新力光源申報的項目獲得國家專項資金支援,證明了新力光源在該方向的研發水平和研發實力,對LED技術研發和產業化有良好的示範作用,對加快稀土稀有金屬產業的發展也會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