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訂購愛思強反應器用於氮化鎵紫外光和白光LED研究

愛思強(Aixtron)今日宣布,中國吉林大學向其訂購一套新的MOCVD系統。此次訂購的3x2英寸晶圓規格的CCS反應器,將用於生長氮化鎵材料,以進行紫外光和白光LED研究。

愛思強的當地服務團隊將在位於中國長春的吉林大學的先進潔凈間中,對新反應器進行安裝及調試。

吉林大學成立於1946年,坐落於中國東北吉林省省會長春市,擁有8個校區,分佈在長春市5個區,下屬39個學院,涵蓋12個學科。吉林大學擁有16個學科領域、6個國家重點實驗室和8個國家基礎科學發展基地。此外,吉林大學還擁有7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和11個其他部委重點實驗室。

吉林大學集成光電子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張博士評論說:“我們曾經使用過愛思強系統,對其非常熟悉,愛思強反應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和安全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愛思強的這套系統在全球頂尖的實驗室廣泛使用,成為了全新標準,我們自然也不能落後。我們計劃開發新的材料結構,以更好地了解和生產適用於紫外光和白光LED的氮化鎵材料。這將是一項艱巨的任務,但我們有信心,在愛思強的CCS反應器工藝技術和愛思強當地服務團隊的鼎力支持下,我們將更快更高效地實現我們的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