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鑫光電完成台北國光西站廣告屏幕燈光控制

近日,錦鑫光電完成台北國光西站廣告屏幕燈光控制,移動式廣告燈箱在LED燈光色彩變化下,為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增添動感的元素。

2010年1月20日,國光客運「台北西站A棟」正式啟用;台北西站A棟就是原來熟悉的「國光客運台北東站」,因應鐵路地下化,路線遍及全國,將原本的客運整合併重新裝潢,滿足乘客多元化的需求。

改裝后的台北國光西站內部不僅寬敞明亮,最令人驚艷的是外部大型可移動式動態廣告屏幕,以其巨大的90度直角大屏幕以及四塊動態移動屏幕,在播放的過程當中呈現一種氣勢磅礡、令人震撼的舞台臨場效果。

這次錦鑫光電與3M GTG合作,整體建築全長43.2公尺,高4.8公尺,四面移動滑屏,每片2公尺X 5.6公尺,燈箱部分採用3M擴散膜並搭配不鏽鋼槽,以客制化方式製作燈箱,可防水防鏽以抵抗戶外嚴苛的天氣變化;採用便利的防水接頭設計,讓可移動式廣告屏幕燈箱在安裝施工上,更為簡易。燈板部分采客制化配合客戶需求,提供高亮度、高灰階色彩的LED,使燈效變化更平滑順暢。錦鑫與3M GTG合作完成此項目,移動式燈箱讓廣告燈箱增添動感的元素。

此外,燈箱燈效變化可依據廣告內容來變換所需的顏色,透光度佳且色彩柔和,並以漸層式緩慢變色,燈光呈現更高雅。移動式廣告燈箱在LED燈光色彩變化下,緊緊吸引眾人的目光,增添了台北街頭增添繽紛的色彩。

專案描述:

類別
戶外建築
系統燈效規劃
錦鑫光電
施工
廷宜工程
地點
台灣台北
時間
2011, 1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