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官方活動10月上海啟動

為進一步推動我國LED產業健康有序可持續發展,在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司的指導下,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與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共同主辦的“中國LED展”和“2012半導體照明/LED標準宣貫會” 每年春季、秋季分別于深圳、上海舉辦,2012年秋季上海站將於10月30日-11月1日舉辦。

該展會將集中展示我國LED及照明產業的最新技術、產品和應用,分享產業最新發展趨勢、技術創新和相關技術標準的信息,搭建政府、行業和企業的最佳溝通交流平台,“中國LED展”將成為中國LED及照明產業的領航展會。

 “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是由國內LED、照明企業以及行業協會、標準化組織、檢測機構等單位於2012年1月6日共同發起成立的。目前聯盟成員超過180家。聯盟以培育具有較強競爭力的戰略性新興產業為目標,並以應用為導向,以產業為主線,以技術為核心,以創新為動力,建立行業發展協調機制。聯盟的宗旨是促進行業健康有序可持續發展。

“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于1964年經周恩來總理親自批准成立,現為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CEC)重要的全資企業。旗下的中國電子展(CEF)始於1964年成功舉辦79屆,是中國最具有權威性的電子行業第一大展,長期以來搭建了領先的基礎電子技術平台,促進了中國電子信息產業自主創新,與中國電子信息產業共同成長。

活動網址:www.icef.com.cn/led
聯繫我們:010-68207975  010-51662329
新浪微博:@中國LED展

附:關於 2012中國LED展•上海
不要錯過您拓展人脈、更新信息的好機會
中國LED展將於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更有歷史悠久的第80屆中國電子展同期展出,本屆展會緊扣技術、產品、商貿、交流的主要內容,展覽僅僅為期三天,這個大好機會,希望深耕LED行業的您怎能錯過?為了避免與數萬人一起排隊等候,我們建議您趕快提前註冊http://www.chinaelec.com.cn/member/cn/login_LED.php,憑確認函現場參觀。
同期聯手:第80屆中國電子展(CEF)  2012亞洲電子展
時間:2012年10月31-11月1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主題:健康發展、協同共贏
微博:@中國LED展
參觀方式:立即登陸www.iCEF.com.cn/led預註冊
活動一:參加尊享VIP參觀之旅,贏取幸運數碼大獎
活動二:提前預約目標供應商更有機會贏Ipad等萬元大獎!


您還將獲得:

  • 直接換領參觀證,避免現場填表排隊等候!
  • 獲贈大會會刊光碟版!(限每天前500名)
  • 推薦3個以上的有效同事或朋友註冊,則有機會成為VIP會員,享受免費住宿、班車、餐飲等服務!
  • 現場與兩千余家優質電子行業供應商直接對接!
  • 通過權威論壇聆聽行業導向、市場趨勢、技術前沿等熱點話題,分享經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