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明麗封裝廠與江門市科技局合作高光效COB項目

針對LED照明市場對LED燈具高光效的要求,真明麗集團自主開發的高光效COB LED光源,以滿足LED照明高光效,節能環保的要求,並與江門市科技局達成了共同研發高光效COB科技技術項目。

該項目的展開能夠更好的促進真明麗高光效COB LED光源走向產業化生產,創造直接經濟效益5000/年萬元以上,能夠積極促進廣東省或珠江三角洲地區的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發展,對廣東省保持LED產業優勢起到更大作用。

真明麗自主開發的高光效COB LED採用真明麗封裝事業部自主研發的四項核心專利,有效的提高的COB LED的光效及可靠性,使其COB LED光源光效達到160lm/w。
(1)自主研發的高反射率塗層;
(2)採用獨立反射杯
(3)採用全金屬反射杯技術
(4)自主研發硅膠改性技術

在提高光效的同時,真明麗集團還在積極的降低製造成本以及人工成本,使其COB LED在LED市場更加有競爭力。

此次與江門市科技局合作實現共同開發高光效COB LED光源將解決目前國內COB LED出光效率低的技術難題,可以將160lm/w的LED COB模組技術進行產業化生產,這將意味著已具有LED照明領域產業優勢的真明麗集團將迎來更大的發展商機。同時對於國家提倡節能減排對應的政策實施,特別是將更好促進廣東省建設綠色照明示範城市的開展。



文章來源:真明麗集團封裝研發中心 劉英傑、周小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