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委員會節能戶外照明項目在Latvia實施

歐洲委員會節能戶外照明項目(ESOLi )在Latvia(拉脫維亞)實施。為公路、居民區、城市中心、二級公路、工業區和公園提供更好的照明,使人們在改善的城市環境中有安全感。如果目的是節約能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省錢),在城市中更有效的控制和管理照明系統,塑造綠色城市形象,那麼就要考慮到智能路燈照明系統。在能源機構和街道照明運營商的幫助下更容易實現這些目標。

目前在歐洲約800萬的街道照明裝置每年消耗約60億千瓦時的電力。如果智能照明系統取代傳統路燈照明系統,如改用自適應室外照明或LED燈具系統,可以節省超過60%能源消耗。

為了掃清新技術的的障礙,歐盟委員會與智能能源歐洲計劃聯合出資推出節能戶外照明項目(ESOLi)。該項目始於2010年,在Latvia由Ekodoma有限公司實施 。該項目的主要目的是增加了有關智能照明系統的了解,並促進整個歐洲使用這些技術。在戶外照明領域提高能源效率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建立創新的融資計劃,由經驗豐富的國家對不具備該系統的國家傳授相關知識,建立了廣泛的國家和歐洲級照明專家網路,為能源服務公司改善市場環境。

實際範例

智能路燈照明系統已經在Latvia的里加和奧格雷使用,很快這個系統也將在新葉爾加瓦和薩爾杜斯等地區使用。這些城市將得到財政和環境方面的效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這些項目有技術解決方案和使用綠色投資計劃的兩個方面意義。

在奧格雷地區的路燈照明遠程控制和管理系統安裝于2010年年底。共40個街道安裝了照明管理設備,可同時控制3個照明線和450個燈。控制和管理體系有利於節約能源,從而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照明可以進行遠程控制,即用戶可以從他們的電腦控制開/關和監督整個系統。

管理系統使用戶能夠控制和管理整個城市照明,涵蓋從辦公室到任何可以連接到互聯網的地方。

與舊系統相比,通過使用智能管理系統,里加地區節省5792千瓦時的電力和2299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個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