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三城市的照明更新計畫

美國加州偏遠地區,有三座城市將更換原本的環境照明以節能省電。也就是包括聖貝納迪諾縣摩洛哥盆地的尤卡谷城市、聖巴拉海岸的戈莉塔及艾爾拉多縣的太浩湖,已經都實施了加州能源局(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的計畫,推廣城市使用高效節能的照明燈具。

尤卡谷透過加州能源局的補助,將原本1000盞舊有的白幟燈泡全面改換為T8日光燈,不僅運行變得更有效率,每個燈泡還能減少消耗5瓦特的電力。該城市的出口指示牌也改成使用LED照明,減少電力的消耗同時延長燈具的壽命。城市發展大廈、社區中心、市政廳、博物館和老人中心都進行了此項照明升級計畫。

戈莉塔城市則是將市政廳和四間當地學校的照明更換為T8螢光燈,並將出口指示牌採用LED照明,同時也加裝了感應器以感應房間內是否有人。此沿岸城市也裝上了84盞新型LED路燈。

加州內華達縣南部的太浩湖城市的建築也擁有了新的T8日光燈及LED燈和感應器裝置。

此三座城市的照明升級計畫預計每年可以省下超過380,000千瓦/小時的電力 ,並減少加州132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項工程已經在2012年完成,主要由美國能源局基於美國再投資復甦法案發放的津貼支出。美國聯邦政府這次是透過加州能源局發放津貼,促進小城市的節能照明進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