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燦光電總投資18億運行LED外延晶元新項目

8月28日,華燦光電發布公告稱,公司將以募集資金中的3 億元(人民幣,下同)全資設立華燦光電(蘇州)有限公司,以該公司為主體運行新項目“華燦光電(蘇州)有限公司LED 外延晶元建設一期項目”。

該項目總投資額180572 萬元,擬投入募集資金金額3億元,占總投資額的16.61%。上市公司原有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繼續進行,新增所需資金3 億元人民幣將由上市公司自籌解決。

據悉,新公司將主營半導體材料與器件、電子材料與器件、半導體照明設備的設計、製造、銷售及進出口、氮氣、氨氣、氫氣等原料氣體製備(自用)等。

華燦光電變更設立的子公司選址在長江三角洲地區的張家港,建成建築面積約92360平方米的LED藍綠光外延、晶元生產基地,擬在3年內完成基礎建設、實現設備安裝,並正式投產。項目達產後將為公司新增藍、綠光晶元產能共1995KK/月,摺合4英寸外延片3.50萬片/月。

華燦光電錶示長三角地區是中國大陸主要的LED 封裝應用產地和市場,新的選址更加接近客戶,有利於廣泛搜集市場信息、了解客戶需求、與客戶合作開發技術和產品。花燦光電認為異地設立新的製造基地,有利於有效分散因電力供應、物流條件、人力資源供應、自然災害等帶來的經營風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