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亮劍深圳節博會

8月30日,為期三天的2012中國(深圳)國際節能照明展覽會在深圳市會展中心圓滿落幕。此次展會共有300余家企業、約50000人次專業觀眾前往會展中心觀展。

深圳市洲明科技參加了此次展會,並攜富有“殺傷力”的武器強勢登場,展出了其通過廣東省LED照明產品標桿體系認證的系列產品,其中包括LED路燈、LED筒燈、LED球泡燈、LED射燈、LED PAR燈等。5月28日,廣東省召開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會議,頒布《廣東省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方案提出以示範工程為突破口,3年內普及LED公共照明。為了嚴格保證推廣應用工程質量,方案明確規定推廣工程使用的產品必須是廣東省LED標桿體系推薦目錄產品。而中國(深圳)國際節能照明展覽會,是政府大型節能改造工程項目一站式採購平台,定位為“節能環保”,面向全國路政工程、市政市容、建築設計和工程、照明設計和工程、房地產開發商等行業的採購部門。因此,參展商所關注和需要的產品,也必定大要求符合廣東省標桿體系認證,而洲明科技無疑可以傲視群雄,亮劍出鞘!

除了這些內置的武器外,展位的外牆,用的也是洲明科技的優勢產品——P6 LED顯示屏,其完美的播放畫面吸引了眾多觀眾駐足。展會期間深圳市城市管理局葉果副局長、深圳市燈光環境管理中心張國宏主任一行參觀了洲明科技的展位,對洲明科技的LED照明產品進行了深入了解並給予了高度的認可。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領導葉果副局長、深圳市燈光環境管理中心張國宏主任在洲明科技的展位

深圳市作為承擔低碳試點工作五省八市之一的城市,將積極帶動節能照明的推廣應用,深圳八區在“深圳節能照明展”設立展位,展示深圳各區節能環保企業的產品,“深圳節能照明展”必在更多節能企業當中形成更大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2012年,深圳市節博會議展覽有限公司再度整合資源,以政府充分發揮主導作用為導向,以節能照明,綠色照明為主軸, 交流合作,資源共享,推廣優秀產品,搭建供求平台為方向。洲明科技在此次展會中的表現再次獲得市政府的高度認可,而洲明將以更加絢麗的姿態,與大家相約2012年香港秋季照明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