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推出Mr. EVERLIGHT LED照明省電計算器APP應用

在電費調漲的年代,最立即且直接的省電王道,就是從居家照明開始!您知道在電費調漲后,原本在家中使用的省電燈泡,會增加您多少的費用支出?市面上關於LED燈泡節能的報導多不勝數,如果居家更換成LED燈泡,真的可以省下電費嗎?億光電子特別製作Mr. EVERLIGHT照明省電計算器APP,準確計算LED燈泡可以節省多少電費。

用戶只需在Mr. EVERLIGHT LED照明省電計算器APP中直接輸入家中現有的省電燈泡數量,計算器可以算出電價調漲后,照明用電會增加多少;若全數換成LED燈泡,又能省下多少電費。

*本試算條件是使用億光8W LED燈泡取代傳統14W省電燈泡,依台電于2012/5/9公布之兩階段民生用電費率,采331度級距之夏季電價24h照明為基礎,實際電費差異依各家戶使用情況而定。

APP下載鏈接:Google Play 市集搜尋: LED照明省電計算器或手機瀏覽http:http://lightingtw.everlight.com/calculato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