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將再裁2200人 成本削減目標至14億美元

飛利浦9月11日宣布,將成本削減目標提升至11億歐元(約合14億美元),並將再次裁員2200人。該公司目前正在抗衡艱難的經濟環境和養老金成本。

飛利浦周二在倫敦舉行的投資者會議前宣布了上述決定,該公司此前表示要削減8億歐元開支,去年已經宣布裁員4500人。

“已確定的額外間接成本削減舉措將幫助我們緩解宏觀經濟疲軟和養老金成本核算變動所帶來的影響,這將使得我們成為一家更為靈活的創新公司,有效的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服務。”飛利浦CEO萬豪敦(FransvanHouten)表示。

作為歐洲最大的消費電子品製造商、全球最大照明設備製造商以及三大醫療設備製造商之一,飛利浦在7月份公布的第二財季業績令人鼓舞,這給予了投資者希望讓他們認為該公司的大規模業務重組開始取得實效。萬豪敦在一年多前開始對飛利浦進行重組。

萬豪敦的大部分職業生涯都在為飛利浦工作,在他接任CEO一職的第一年,就開始對公司進行重組,包括嘗試改變公司文化。萬豪敦認為,飛利浦公司文化的創業家精神不足。

在連續兩個季度的業績好於預期后,萬豪敦在7月份表示,該公司正處於“持續復甦模式”,但他並未排除採取進一步措施削減成本。

和預想的一樣,飛利浦11日並未對今年剩餘時間的業務前景進行詳細展望,但是重申將實現明年營收增長4%至6%,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A)利潤率在10%至12%,投資回報率在12%至14%的早前指導性預期。

(來源:阿拉丁照明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