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任命兩名全球副總裁

道康寧公司宣布任命裴德珂(Eric Peeters) 為道康寧電子工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該任命自2012年9月1日起正式生效。

道康寧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賀睿德 (Robert D. Hansen) 表示:“道康寧始終堅持投資硅基系列解決方案,助力LED 照明、功率半導體和半導體設備等技術,並在這些領域持續增長。裴德珂出色的能力將幫助道康寧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推動新技術在市場上的發展,並使客戶從中獲益。”

裴德珂表示:“我感到十分興奮,也非常期待和客戶密切合作,幫助他們推動未來發展,實現增長和創新。當今全球的一些重大社會趨勢對電子行業的發展帶來了不少挑戰,我非常希望運用我在創新與行業合作方面的熱忱來幫助客戶和整個行業解決這些問題。”

裴德珂于1992年加入道康寧。其最近擔任的職務是道康寧太陽能和風能事業部全球副總裁。在道康寧二十多年的職業生涯中,裴德珂曾在美國和歐洲多個不同的技術及業務崗位上擔任領導職位。他擁有比利時魯汶天主教大學化學工程碩士學位以及瑞士洛桑國際管理髮展學院 (IMD) 科技企業管理碩士學位。

另外,道康寧公司還宣布任命譚福德(Dan Futter)為道康寧太陽能和風能事業全球副總裁,該任命自2012年9月1日起生效。譚福德擁有近20年的技術和管理經驗,他將負責道康寧太陽能和風能事業部的全球業務。
 
道康寧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賀睿德(Robert D. Hansen)表示:“道康寧一直與全球太陽能及風能行業的領導企業和研究機構合作,開發創新硅基解決方案,提高可再生能源的效率、性能、可靠性以及成本競爭力。譚福德的商業才幹和在突破性創新方面的豐富管理經驗將幫助道康寧繼續開發實用的、性價比高的清潔能源材料,服務我們的客戶。”
 
譚福德將接任裴德珂(Eric Peeters)的職位。 “我非常榮幸能接任這個職位,果斷的決策力是在迅速發展的清潔能源行業中決勝而出的關鍵。我希望將我的熱情融入到創新及解決氣候變化這樣的世界難題中,繼續發揮道康寧在可再生能源市場創新領袖的作用並推動開發解決方案。”譚福德說。
 
譚福德于1994年加盟道康寧,其最近擔任的職務是道康寧新市場及技術研發中心業務副總裁。新市場及技術研發中心旨在為公司探索並創造新的重要商業機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