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廣東LED公共照明技術交流會成功舉辦

LED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 CREE)近日于深圳和廣州兩地舉辦了“科銳:廣東LED公共照明技術交流會”,嚮應邀出席的400多位合作夥伴及客戶展示了科銳業界領先的單顆功率型LED和多顆集成式COB器件創新技術及道路和室內照明參考解決方案。

科銳展示業界領先的LED道路和室內照明參考解決方案

科銳香港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唐國慶先生在發言中詳細闡述了科銳“三個代表”觀,即科銳力爭代表LED照明前進方向,引領照明變革;科銳力爭代表LED器件發展的高度,即高亮度、高顯色性、高光色一致性;科銳力爭代表LED人的歷史責任,讓創新發生,讓綠色照明照遍世界。他表示,以“三個代表”作為指導思想,科銳一直致力於通過技術創新,為客戶提供性能更好、性價比更高的 LED 器件,全力幫助照明生產商入圍廣東省 LED 照明標桿體系,以客戶的成功實踐科銳“加速 LED 照明普及”的承諾。同時科銳將始終堅持“科技突破,銳意開拓”的理念,紮根廣東,響應政府號召,積極與廣東省同仁緊密合作,共同提升廣東省LED產業水平。科銳期望以本次技術交流會為契機,深化交流與合作,構築互動平台,實現共同發展,助力推動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普及!

科銳香港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唐國慶先生表示科銳將全力以赴助力推動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普及

科銳中國技術中心總工程師劉殿偉先生在會上集中展示了科銳單顆功率型 LED 技術最新進展及道路照明參考解決方案。科銳全新突破性SC3  創新技術平台,集加強光效的碳化硅、高效的DA晶元以及優化散熱的封裝和新型熒光粉于一體,從而能夠實現較其它 LED 產品高達兩倍的性價比(lm/$)和優異的可靠性,為業界提供更高性能的 LED 器件。憑借此創新性平台,科銳 LED 的光效也在不斷的提升。今年四月,科銳白光功率型LED光效再度刷新行業最高紀錄,達到254 lm/W;而新一代照明級產品的量產光效在85 °C溫度和350 mA驅動電流條件下已經達到162 lm/W。此外,科銳能夠針對道路照明提供高效 LED 系列產品和照明參考解決方案,有效地幫助照明生產商縮短投資回報期,有助於 EMC 模式在廣東省的推廣。與此同時,劉殿偉先生還就 LED 在室內照明的應用與在座嘉賓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討。隨著多顆集成式 COB 技術的不斷創新和發展,科銳能夠為客戶提供集設計簡易性與生產簡易性于一體且擁有更高性能的LED 器件, 幫助照明生產商快速推出種類豐富的 LED 照明產品,以滿足室內照明應用的不同需求。

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陳志祥先生應邀出席了此次活動,並在致辭中指出:“在廣東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之下,LED產業被列為廣東省重點培育發展的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廣東省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會議在廣州的召開,提出了三年普及LED公共照明的重要目標,使得廣東省LED產業的發展進入了新的篇章。科銳作為廣東省LED產業的重要成員之一,希望科銳能夠抓住廣東省三年普及LED公共照明的機遇,與廣東省業界同仁一起,共同建設綠色照明示範城市,共同為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普及做出貢獻。”

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陳志祥先生勉勵科銳抓住廣東省LED公共照明機遇

關於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

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是由廣東省工業技術研究院牽頭聯合廣東省照明電器協會、廣東平板顯示產業促進會、中山市半導體照明行業協會、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等13家單位發起成立的社會團體。廣東省科學技術廳為協會的業務主管單位,廣東省科學技術廳李興華廳長出任協會名譽會長。作為全省性LED行業組織,協會將本著“服務社會,服務產業,服務政府,服務企業”的宗旨,在政府和企業之間搭建起溝通和互動的橋樑,及時將政府產業政策和市場信息向企業傳遞,加強行業交流與協作,推動行業資源整合與共享,引導和推動LED產業健康有序發展,為全面提升我省LED產業的自主創新能力和產業競爭力,爭當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排頭兵做出積極貢獻。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全球LED外延、晶元、封裝、LED照明解決方案、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頻于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300多項美國專利、2,900多項國際專利和389項中國專利(以上包括已授權和在審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Cree® 和Cree標識是已註冊商標,SC3 Technology™ 和科銳™ 是Cree, Inc商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