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萊帝亞照明、佛達信號成功舉辦2012年供應商戰略合作大會

9月14日,鴻利光電攜手子公司萊帝亞和佛達信號,召開了2012年供應商戰略合作大會。大會以“協助溝通共贏,打造行業最優品質”為主題。共有近200家供應商代表參加,鴻利光電董事長李國平和各子公司主要領導也出席了會議。

會議現場



協作溝通共贏
會上,公司董事長李國平發表了講話,重點闡釋了本次會議的戰略意義。李國平首先介紹了公司和子公司未來的發展計劃:一、鴻利光電將繼續加強研發實力,2012年上半年公司已投入1600多萬在技術中心的建設上,積極拓展研發創新領域,與國際的研發機構達成合作,引進國外先進人才,力爭打造成國際級的技術研發中心。二、萊帝亞照明——擬投資2.65億建設約5萬平方米的“LED產品應用與開發的生產基地”,並繼續推進國內營銷渠道建設步伐,形成規模效應。三、佛達信號——在2011年成為了國內和諧號列車信號燈提供商,LED車前大燈和工作燈是未來研發重點,已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術;其經營實力也有了新的突破,未來將立足汽車城約3萬平方米的工業園,繼續開拓國內外車燈市場。 四、重盈工元,主要採用EMC的方式積极參与並承擔LED照明工程項目,“零投入,高回報”,實現與客戶共享節能帶來的效益。

 

鴻利光電李國平董事長

李國平董事長表示:目前LED行業需求增長相對放緩,公司要突破,就更需要眾多供應商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鴻利光電的發展將會持續目前的良好勢頭,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實現共贏,克服目前行業暫時的困難,將LED事業推向另一個高峰。

打造行業最優品質
李國平董事長的講話讓在場供應商深受鼓舞,在場供應商代表紛紛表示,願與鴻利光電結成最緊密的合作關係,協助鴻利光電打造行業最優品質,躋身國際競爭行列,同舟共濟,互利共贏。

李國平董事長的講話引出了此次大會一個重要目標——如何加強協作,打造行業最優品質。接下來,由鴻利光電和萊帝亞照明品質部負責人分別作了重要闡述:一、通過規範化的供應商管理流程,促成更好的合作;二、根據國內出台的一些行業標桿政策和標準,對供應商原材料品質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後,希望各供應商能儘力配合公司對品質的要求,助鴻利光電打造出行業最優品質。


200多家供應商代表合影留戀

另外,為感謝各大供應商的大力支持,本次大會還特別評選出晶元光電、三安光電、中為光電等17家優秀供應商,並頒發了榮譽獎狀。此次供應商大會的成功召開,不僅讓鴻利和廣大供應商統一了目標,緊密了合作關係,更為今後的發展奠定了一個十分良好的基礎。


優秀供應商頒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