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將設LED產業基金

從昨日廣東省江門市舉辦的“LED芯片製造及應用國際研討會”上獲悉,江門市將繼續在政策上加大對LED產業的扶持,並將成立LED產業基金,引導該市LED產業的發展。

此次研討會由江門市經信局、市科技局、市綠色光源(LED)研究院、市LED產業聯盟和五邑大學聯合主辦,旨在加強國內外同行間的交流合作和企業間的相互溝通,同時發揮五邑大學的橋樑紐帶作用,提升五邑大學服務產業的能力,推動該市LED產業的發展。

除了國內外LED外延晶元和應用等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本次研討會還吸引了包括奧倫德、真明麗在內的近20家LED企業,一起探討了LED晶元製備的關鍵技術與工藝、LED應用照明產品設計與開發等問題。

該市經信局負責人在會上表示:“我市LED產業已經形成了比較齊全的產業鏈,科研發展對產業的帶動力很強,希望科研者和企業之間能夠相互學習,提升LED產業的整體水平。接下來,除了對LED產業的設備、封裝應用等方面的政策進行調整和完善外,我市還打算由政府牽頭,引導社會投資人或者投資公司出資成立一個專門針對LED的產業基金,基金將由出資人共同管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