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在吉林整體投資達百億 合作涵蓋LED及平板電視

鴻海(2317-TW)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與大陸吉林省長春相關方面共簽署5項協定,合作內容涵蓋汽車電子、聚乳酸、LED、平板電視及動漫等幾個專案。郭台銘表示,希望結合長春優勢跨出富士康在東北投資的第一步。

已跨界進入商業地產

這5項合作協定分別是:與一汽集團、長春市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定;與啟明公司、農安縣簽訂合作協定;與中科院長春應化所簽訂新材料投資意向書;與中科院長春光機所簽訂科技孵化中心合作協定;與長春市簽訂電視組裝基地合作協定。據了解,鴻海整體投資可能在百億元(人民幣,下同)以上。

吉林省委書記孫政才、省長王儒林並會見郭台銘一行,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實際上,鴻海集團去年已與吉林合作,在長春市CBD核心區砸下76億元建設「玉山新天地」,打響富士康跨界進入商業地產的第一槍。

富士康計畫將「玉山新天地」打造成長春市最大的城市綜合體,在項目中建設以「創新、創意、創業」為主題的大型數位廣場,還將建設長春市最大的室外巨型LED墻、戶外大型IMAX環幕及多媒體休閒廣場,同時計畫整合周邊商圈,打造以時尚消費體驗、3C銷售與科技體驗、國際辦公及創意教育為重點的城市綜合體。該項目占地面積約30萬平方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