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商用LED大螢幕顯示器

日前,三星商用推出入門級LED產品M D系列大螢幕顯示器、三星SU R 40產品和N L22B透明顯示器三大商用大屏新品,并制定了相應的渠道招募計劃。

三星M D系列大螢幕顯示器是2012年三星為入門級用戶量身打造的一款LED綠色顯示器,它擁有極其細膩的顯示效果與強大的顯示解決方案能力,具有超高的性價比,可廣泛應用於資訊發布、監控系統顯示等領域。

此外,M D系列大螢幕顯示器擁有的全高解析解析度,精準地再現了畫面內容,卓越的品質讓其經久耐用,產品的內置電腦可實現對局域網的簡單設定及對服務器軟件的管理,滿足用戶的各種顯示需求。加上內置播放器搭載的M agicinfoLite軟件,能夠播放如FLA SH、PPT、JPG等不同類型檔案,使其顯示功能完美到無懈可擊,完全可以取代電視在公共資訊播放領域的使用。

作為三星商用大屏2012年重點推出的新品,三星SU R 40產品是目前最簡單、方便、自然的一種人機互動方式,配備了強大的軟件功能,它使液晶顯示屏能夠在不使用攝像頭的情況下獲取圖像,同時支援50多個點觸摸。人們現在可以使用一塊能識別手指、手及放在螢幕上的各種物體的大型超薄顯示屏來分享資訊、相互合作和探索世界。

不僅如此,三星SU R 40產品具有先進的圖像傳感技術、強大的多點觸控能力,提供了獨一無二的互動體驗,也改變了企業與其客戶交流的方式,成為當今極富吸引力的全新多媒體互動設備。

三星N L22B透明顯示器是一款22英寸的立方體顯示設備,它包括了一個透明的前面板和一個內置PC的正方體機箱。據了解,三星N L22B透明顯示器透光率僅為15%,可以提供細膩的畫質,與傳統透光率為5%的產品相比有很大的優勢。此外,由於其擁有半透明的面板,三星N L22B透明顯示器的行業應用前景廣闊,特別適合一些櫥窗展示、奢侈品專賣店、高階零售店等特定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