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LED產業基地啟動典禮

9月24日,鴻利光電LED產業基地啟動典禮在廣州白雲機場高新科技產業基地新址舉行。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辦公室主任吳玲,中國照明電器協會會長劉昇平,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陳紹康,廣東省科技廳副巡視員周木堂,廣州市科信局副局長景廣軍,花都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主任楊雁文,花都區委副書記、區長林中堅,廣州市外經貿局、廣州市空港委、廣東省節能協會,廣東省照明電器協會、廣東省LED產業聯盟、廣東平板顯示產業促進會等政府單位領導及行業協會代表,以及鴻利光電的優秀合作供應商和客戶歡聚一堂,共同見證鴻利光電LED產業基地啟動這一輝煌的歷史時刻。


鴻利光電董事長李國平在致辭中表示:經過8年的發展壯大,公司取得了一系列成績。2011年成功上市后,公司已逐步發展成為國內最具競爭力的LED封裝企業。新的環境賦予了公司更重的使命,鴻利光電將繼續加大研發投入,保持LED封裝技術的領先性;同時,通過子公司萊帝亞照明、佛達信號、重盈工元,分別在照明領域、車燈領域和EMC節能服務領域布局,以多品牌、集團化、專業化的經營策略,為後期鴻利光電持續健康發展夯實基礎。在建築面積達10萬平方米、投資近6億的新工業園,公司計劃在未來實現月產2000KK的產能規模,挑戰年銷售收入3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新目標。


鴻利光電董事長李國平

 

李國平董事長堅信:全新的LED產業基地是企業進一步發展壯大的孵化器。在政府和行業組織的引領下,鴻利光電將不斷創新,尋求突破,努力朝著“引領國際光電行業的卓越企業”闊步前行,為中國LED產業的發展貢獻出最大的力量。


廣東省科技廳副巡視員周木堂先生致辭

廣東省科技廳副巡視員周木堂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鴻利光電近幾年的發展,並希望鴻利光電全體員工以基地的落成啟動為契機,勇於實踐,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將鴻利光電打造成為世界級的品牌,為推動廣東省戰略性新興產業的發展做出新的積極的貢獻。

隨後,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辦公室主任吳玲女士在慶典致辭中講到:“參加鴻利光電LED產業基地啟動典禮,聽到李國平董事長的講話,心中感受萬千,從04年的成立到今天盛大的產業基地啟動,鴻利光電的成長見證了LED產業8年的發展歷程。現在LED大規模應用的關鍵時期已經到來,未來將是全新的市場,產品需要創新,技術需要創新,商業模式更要創新。希望鴻利光電,以及LED行業的同仁緊抓機遇,進一步推動LED產業向前發展。”


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辦公室主任吳玲女士致辭

李國平董事長陪同政府及協會領導參觀LED體驗館

在600多位嘉賓朋友的見證下,董事長李國平、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陳紹康、CSA吳玲女士、省科技廳副巡視員周木堂、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區長林中堅等10位領導上台參與啟動儀式。


鴻利光電LED產業基地的正式啟動,這為公司揭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也將是鴻利光電再創輝煌的新起點:光電無界,智領未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