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三雄極光攻佔LED照明零售業

“中國逐步淘汰白熾燈路線圖”即將啟動,LED照明商用市場或將進入真正的爭奪戰,諸多企業也正盤算著如何迅速介入並打贏這場戰爭。

作為LED照明行業的後起之秀,廣東三雄極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瞄準零售業建築,將蘇寧、萬達等零售業巨頭拉攏為自己的客戶,試圖拓展LED照明商用市場。

三雄極光照明總經理張宇濤表示,三雄極光照明去年的LED照明銷售收入占總銷售收入的8%,其中,零售業建築的LED照明銷售收入佔了一半以上。“預計今年的LED照明銷售收入會佔總銷售如入的15%。”張宇濤表示,零售業企業將是三雄極光照明在LED照明中的主攻對象。

張宇濤表示,相比前些年,LED照明的成本已經下降了不少。“以前的LED燈價格可能是普通燈的7~8倍,現在只是3~4倍,零售業企業是能夠接受的。

不過,商用市場再大還是比不上民用市場。三雄極光照明也只是將商用市場作為階段性目標。“未來,我們也會重點推廣進入家庭等民用市場,但這需要一定時間。”張宇濤樂觀地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