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MyLED獲8億令吉日本訂單

剛被豪華雲頂(HWGB,9601,主板工業股)以100萬令吉收購51%股份的MyLED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週二與兩家日本企業-Kirutorisu科技有限公司與ATOTIS合作有限公司簽訂合約,獲取未來5年總值約8億令吉的訂單。

同時,該兩項合約也讓日本成為其最大的外國市場。

MyLED光電將為該兩家日本企業提供每個月30萬件LED照明燈,供日本自動販賣機廠商使用。ATOTIS合作總裁淺田貴明表示,自動販賣機在日本擁有非常大的市場,而兩家日本企業的自動販賣機更是遍布全日本。

冀年杪提升產量至10萬件

MyLED光電的產量將在2012年杪從3萬件提升至10萬件,隨后逐漸增加至30萬件。MyLED光電首席執行員賴景承表示,計劃多元化其上游業務,即從2013年次季起大量生產LED元件。該公司將投入1億7500萬令吉,計劃每月生產1000萬件LED元件,以滿足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多元化上游業務,我們得以降低成本20%至30%,進而吸引更多買家,並享有更強大的議價與競爭能力。」

在簽約儀式上,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指出,歐洲委員會已全面廢除白熾燈泡,中國也通過相關法律。而大馬能源、綠色科技與水務部也已宣布,將在2014年廢除白熾燈泡。

他補充,LED的全球需求量將與日俱增,而大馬LED業者必須展現出全球性的競爭力,才能在外國市場占有一席位置。

根據麥肯錫2011年《照明之路》期刊,LED行業在2020年時的全球營收將達到1000億歐元。另一方面,MyLED光電週二也與大馬3家機構簽署供應LED照明元件的備忘錄,以及與8家分銷商簽訂合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