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城市證實:照明可以抑制城市犯罪

美國的Austin市警察局和Austin Energy能源局合作保護城市居民。自從2011年年暴力犯罪率大增後,這兩個機構就計畫在美國奧斯汀市三個最危險的地點裝上LED照明,去預防犯罪。

Austin Energy發言人Carlos Cordova對外表示,照明良好的地方通常不會有人犯罪,因為並沒有人想要做壞事的時候被看見。

根據該市警察局的要求,Austin Energy架設了25盞LED燈。新的LED燈泡照明度比舊的燈泡亮。Cordova表示在良好的照明環境下,人們可以放心的從事娛樂活動,無須顧慮安全問題。

奧斯汀市第8和第9街道的照明測試結果非常成功,此照明工程是打擊城市犯罪一系列的政策之一。從2011年到2012年一月,暴力犯罪成長了15%。但是到7月時,暴力犯罪只成長了7.8%。未來該市會進行一項更大的工程,將更新7萬盞燈具,由Austin Energy預算中支出。

LEDinside認為,這種新的LED照明產品能降低犯罪率,在各國之中使用較早的是日本,稱之為LED防犯燈,已經陸續應用在街道巷弄中,取代螢光燈為主的傳統小街燈。

另外,也有研究指出,藍色的光線,可以讓人較為冷靜,某些LED防犯燈也會採取藍光、白光的分開配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