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其斯江西高安基地引行業關注

總投資22億元的江西奧其斯光電項目落戶高安,該項目以LED發光二極體系列產品及物聯網應用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製造、應用方案解決和安裝集成為主,項目佔地1000畝,共分為三期建設,每期建設周期一年,一期規劃用地300畝,主要以室內、戶外LED照明為主;二期計劃用地300畝,主要以車燈為主;三期計劃用地400畝,主要以物聯網應用產品為主。


   
 

超高性價比決勝未來中國照明市場
LED作為一種新型的照明技術,具有耗電量少,發光效率高,顯色性好,可靠性高,體積小重量輕,節能環保,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被業界認為是未來照明技術的主要發展方向。由於LED是冷光源,半導體照明自身對環境沒有任何污染,與白熾燈、熒光燈相比,節電效率可以達到90%以上。在同樣亮度下,耗電量僅為普通白熾燈的1/10,熒光燈管的1/2,其節能效益十分可觀。

據了解,目前道路用LED燈、室內照明用LED球泡燈、普通照明用雙端LED燈和裝飾照明用LED燈四類產品佔據了整個LED照明市場的大部分份額。奧其斯負責人表示,依據生產計劃,該項目生產規模為年產2億8000萬個LED燈具,其中年產LED-T8日光燈管8000萬支、球泡燈2億個,LED路燈20萬盞、LED隧道燈10萬盞,以LED-T8日光燈管為主的室內照明才是奧其斯高安基地的聚焦點。高度關注有著13億人口巨大消費潛能的中國市場,才能真正獲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LED室內照明技術相對戶外大功率照明技術更加成熟,奧其斯通過其強大的科研團隊攻關核心技術,通過高效管理實現規模化產能以降低生產成本,以超高的性價比決勝未來中國照明市場。

行業專家表示,目前LED市場正處於諸侯紛爭的戰國時代,LED產品價格混亂,品質良莠不齊。因此,奧其斯以高品質、高性價比的LED產品成為市場的迫切需求。

微太陽品牌進入百姓家庭引行業關注
微太陽由廣東奧其斯科技有限公司強勢打造的LED室內燈具品牌之一,為響應國家號召,推動節能減排進程,以製造中國最好的T8燈管為目標,斥巨資改善傳統工藝,創造LED T8燈管的革新技術。微太陽品牌產品主要涉及LED球泡燈、LED日光燈、LED平板燈等多種產品。
 
據國家能源局消息,2011年,全社會用電量累計達46928億千瓦時,同比增長11.7%,其中第一產業1015億千瓦時,第二產業35185億千瓦時,第三產業5082億千瓦時,城鄉居民生活5646億千瓦時。從分類用電量看,全國工業用電量為34633億千瓦時,其中,輕、重工業分別為5830億千瓦時和28803億千瓦時。按照明用電占全社會用電的12%計算,2011年我國照明用電約5630億千瓦時,如我國照明裝置有50%採用LED燈具(按使用節電50%的低端產品計算),每年至少可節電16350億度,相當於建4.5個三峽電站或11台百萬千瓦超臨界燃煤發電機組,可節約電廠建設經費近千億元,每年節約原電煤近2700萬噸,若以燃煤發電每瓦時排放0.638公斤二氧化碳計算,每年還可減少930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由此可見,LED照明設備的廣泛應用,不僅具有巨大的經濟效益,更將帶來廣泛的社會效益,意義重大。廣東奧其斯副總經理羅嗣輝表示,微太陽作為中國照明行業的一個新品牌,奧其斯將通過專業的市場與品牌運作團隊,在未來5年內成為中國照明行業的領導品牌,為國家節能減排計劃和全民低碳生活計劃做出應有的貢獻。

業內專家對奧其斯項目高度關注並指出,廣東奧其斯專註于LED照明燈具、LED照明控制系統的研發和製造,基於自身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對國家照明事業的企業責任感,通過周密的市場調研和行業分析,決定在江西省高安市建設LED封裝及照明應用項目,不論從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環境效益哪一個方面來說,都是一個比較典範性的投資。既順應了低碳經濟的發展潮流,又能切切實實保證經濟的平穩快速增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