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與ALT首創全新2200k色溫 共領LED產業進入新紀元

創造優勢領導,引領市場潮流,LED晶片領導大廠CREE率先推出2200k低色溫晶片產品,供應市場對絕對黃光展現的極致要求,搭配ALT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Inc.) 兩千多項符合各國主要安規,包括UL、CUL、ETL、TUV、LVD、FCC、CE、C-tick及台灣CNS等產品,正式宣告,LED照明已開始邁向High power LED快速成長的新紀元!

LED照明的發展,由原先為人所詬病的效率差、穩定性不足以及價格昂貴等因素,使得許多原先進入市場的前輩業者,期望能為大眾帶來極致環保節能的高功率LED照明,但卻遭逢巨大精神以及心血的損失,最終退出市場。時至今日,因為各國政府相繼公布白熾燈泡全面禁用時程,CREE跟ALT在科技上,高功率LED照明已取得了高效能以及高穩定性上全然的進步,目前已屆產品生命週期的快速成長期起點(如下圖),比之以往的傳統照明燈具,不論在壽命、環保、節能或效率上,在市場上均是有目共睹的。此次,CREE與ALT共同開發的2200k,XT-E產品具有高穩定性的特點,對於高耗電及過熱的白熾燈泡及路燈有著絕對的替代性宣告。

高功率LED照明大廠ALT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Inc.),不斷在高功率LED照明領域積極深耕,除了在世界各地銷售所生產的高功率LED產品外,更榮獲各大建築青睞使用,如約旦希爾頓酒店、馬來西亞雙子星大樓等世界著名建物。藉此次CREE全新開發的2200k晶片,推出搭配超亮2200k低色溫LED晶片的MR16投射燈、A55球泡燈、PAR燈以及路燈...等系列產品,改善了市場普遍過去對LED燈光顏色不夠黃以及黃光亮度不足的缺點,室內需求,如餐廳或藝廊等黃光的需要,A55球泡燈以及PAR燈特別能滿足這樣的市場。另外,在雨霧天氣下,路燈對黃光穿透性的要求,更為強烈。此次使用2200k低色溫LED晶片的ALT路燈,因有著低色溫高度黃光的表現,使駕駛人更能看清路況,大幅增加安全性。

針對晶片市場,矽谷創投業者VantagePoint執行長薩茲曼(Alan Salzman)預估,LED晶片價格將從每流明1美分跌至2012 年底的0.25美分。面對新XT-E晶片的來臨,整體性能的提升並未實際反應於LED晶片實際應有的價格,面對此一態勢,就投資報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的觀點而言,現階段的LED產業確是已經來到前所未有的時點,藉由ALT浩然科技推出兩千多項新產品,引領市場走向快速成長的新紀元。

根據過去在LED產業的經驗,以及未來產業發展趨勢,ALT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Inc.)執行長梁見國表示, LED照明已成為下一世代的主流光源,整體市場將在迅速以幾何倍數成長,但因產業太新,且市場上各項產品品質參差不齊,造成市場大眾對LED產品產生質疑,接受度無法跟著快速成長,市場規模不如預期。面對此問題,CREE與ALT浩然科技在提供高品質、高安全性的LED照明產品的前提下,接受任何形式的合作模式,針對市場客戶需求研發合適的產品種類,提供多樣化的需求,建立市場機制及服務,才可使LED產業持續性的快速成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