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各地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開局良好

來自廣東省科技廳的信息顯示,全省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會議召開以來,在省政府的強力部署和推動下,各級政府、各部門高度重視、行動迅速,認真貫徹落實全省會議精神,按照《省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和省政府與各地級市政府簽訂的工作責任書要求,採取有效措施,制定符合本地實際的工作方案和推進工作計劃表,逐級分解目標任務並抓好落實,全省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開局良好,進展順利。

目前,珠海、汕頭、佛山、韶關、河源、梅州、東莞、中山、江門、陽江、茂名、肇慶、清遠、潮州、揭陽、雲浮等市按照全省統一部署和時間要求,向省科技廳報送了經政府批准印發的本地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工作方案,明確了總體目標和各階段任務的推進計劃;佛山、梅州、東莞、中山、江門、茂名、肇慶、清遠、潮州等市政府與所轄縣市區(鄉鎮)以及市直有關部門簽訂了責任書,逐級分解任務要求;珠海、東莞、中山、清遠等市已進入具體工程的招標準備和施工階段。

值得注意的是,不僅是珠三角地區在積極推進,在經濟欠發達地區的清遠,市政府也高度重視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該市已經明確今後3年公共照明領域普及LED照明產品的任務及保障措施;明確由清遠市城市綜合管理局為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牽頭部門,與科技局共同制定《清遠市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細化工作推進計劃;市政府與各縣(市、區)政府簽訂了《清遠市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工作責任書》,並成立了包括市城綜局、市科技局等12個單位在內的“清遠市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工作領導小組”,確保該項工作順利進行。據統計,清遠市現有城市道路路燈、景觀燈及隧道燈等共154021盞。至2014年底,計劃改造LED照明產品約115392盞。

照明產品工作會議以來,德慶縣政府高度重視LED照明推廣使用工作,制定方案,落實措施。為加大推廣力度,該縣決定將國道321線德慶段亮化工程建設由原定的傳統鈉燈改為全部採用LED照明產品。據悉,國道321線德慶段亮化工程共需安裝LED路燈2760盞。截至9月15日,該項目已全面鋪開,已鋪電線埋管68.25公里,完成全路段的86%,已完成燈桿基礎1349個,12.5米高雙臂路燈桿已開始安裝。預計10月下旬完成九市至回龍與封開交界路段安裝,11月下旬工程全部完工,實現國道321線德慶段80公里LED路燈率先亮起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