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LED再次榮獲日本設計大獎

 

台灣LED照明大廠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ALT),榮獲「2012日本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在3,000多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不僅是極少數獲獎的台灣LED照明廠商之一,更是全亞洲第一家同時榮獲德國「iF」、「M-Technology」、「RedDot」三大設計獎肯定的LED照明廠商。

源自於1957年之日本「GOOD DESIGN AWARD」設計獎,與德國「iF Product Design」、德國「RedDot」、美國「IDEA」並列為全球最具權威及影響力之四大設計獎項,發展50餘年,至今已成為日本八成以上的消費者公信力指標。大會表示,ALT的參賽產品Asteria MR16,在外型及整體設計上都顯示出超高品質的精美工藝品水準,此外更彰顯著台灣本土設計的創新,及兼顧運用在照明的實用性,未來將擬與來自日本的優秀設計共同展覽,一同為亞洲工業設計產業帶來更多生命力,並可促進高功率LED產業的發展。

ALT的得獎作品Asteria MR16除展現高品質的產品特色外,更進一步的實現環保及節能減碳的使命,高達90%的節電效率,以7瓦的耗電及發光效能取代傳統50瓦的鹵素燈;專利散熱鰭片、優良之電源設計及軍用級零件規格,達成LED照明產品持久及長壽之目標,使能真正做到節能減碳,有效運用能源的永續概念。

浩然科技執行長梁見國更引用「美學的經濟」一書表示「設計就是國力」,能連續奪下三項世界級設計大獎,除了證明ALT在研發及設計的實力已超乎世界知名大廠的水平,更顯示ALT代表著台灣LED照明產業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機會,為景氣低迷的LED產業注入無限潛力與附加價值的強心針。

他深具信心表示,Asteria MR16已通過德國「iF」、德國「RedDot」、日本「G-Mark」之設計獎,未來也將參加美國「IDEA」設計獎之評鑑,讓台灣設計在全世界發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